兩人之間  感覺

同個空間  同個地點  同張桌子

很多動作行為都看在眼裡

感覺說話了  感情觸動了

 

結束後我主動邀請

我想這是我第一次騎車載女生

夜晚騎乘在車水馬龍的街道

我不敢分心因為我知道

到公館  車停好了

走進一間餐館  點了套餐

聊天的感覺沒變  還是那樣的笑容那樣的感覺

我想我喜歡上她

 

我們邊吃邊聊  笑容依舊

很快樂很享受很高興

吃完要結帳我先行去  對我請客

「我載妳回家吧!還是說還要逛」

「逛一下好了,好飽」

對我也覺得好飽  因為我們去吃空中廚房

 

夜市  人多擁擠

不曉得哪來的力量我牽起她的手

對就這樣順順的牽起

到處都是攤販  小間大間並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