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常說「有夢最美」,對有夢想最美,可是你如果都沉溺在自己的夢想裡真的美嗎?我想那不美,而是過度的虛幻。

只要是人都會有夢想,可是距離你的夢想有多遠你不知,你只是在想,真的有去做嗎?我有個夢想,我想完成我的夢想,可是在這個時代這個景氣下我能嗎?我不知道,雖現在常說「多讀書,要不以後難熬」,可是以後不是靠能力工作的時代嗎?

我喜歡寫作,我把我的寫作以當成職業看待,所以我現在寫的東西都很職業化,且我寫的範疇及廣,我不能說我寫作能力很強,我只能說我有這項專業,對,寫作也是門專業,未來的時代寫作能力被看的很重。

其實每個夢想都可以與現實做連結,只看你有沒有辦法,喜歡跳舞,可以去教學、去深度的學習,喜歡寫作,可以去挑戰、多比賽多投稿累積經驗,但終究不能沉溺在自己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