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醉、感覺、熟悉

憂愁淡了、沒了、走了

眼前的距離變少了

我才知道妳是多麼的重要,被傷的有多重

 

事過遷境的時間真的好快

一切的一切,一切的想念,這才知道妳的好

當我發現轉頭去才知道妳以那麼遙遠

這距離提醒了我對妳的思念也加深了我的疲憊

 

愛妳愛的好累妳卻走的那麼絕

妳離開我沒有怨言

真的很難相信妳會走的那麼絕

真的罪,醉的很該死

 

我醉那事以過,我不想讓我的心受傷

想我們曾有的快樂、悲傷,現在都沒了

對,我無法對妳有怨言,這一切都是我自找的

我在黑暗無盡的深淵思念著妳失去的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