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夜裡突然想起妳,我始終不知道妳為什麼離我而去

是我愛的不夠、給的不夠?

不懂妳的離開、不想接受妳的離開

想起我們兩相愛的時候,是那麼甜蜜、那麼美好

 

跟妳交往這麼久,妳突然跟我說要分手

突然這麼說我真的無法承受

我回想,不懂,為什麼我們不能在一起

我帶著妳給我的東西到處去找妳的足跡

我真的不懂為什麼我們不能在一起

就算要我忘記這個世界我無法忘記曾經擁有妳

我曾到妳會去的地方找妳,但感覺那卻是我的盡頭

 

我始終不知道妳為什麼要離開我

我很渴望妳可以出現告訴我不要讓我把妳當成我的回憶,好嗎?

告訴我好嗎?為什麼我們不能在一起

 

就算要我忘記這個世界我無法忘記曾經擁有妳

我曾到妳會去的地方找妳,但感覺那卻是我的盡頭

告訴我好嗎?為什麼我們不能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