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妳寫詩為妳靜止,為妳做不可能的事
為妳我學會安靜靜止,為妳失去理智位
為妳寫詩為妳靜止,為妳做不可能的事
為妳彈奏所有情歌的句子,我忘了說最美的是妳名字
 
就像上面的片段歌詞
為一個人寫詩好像能做出許多事情
在我身上我否認
 
我有過為別人寫詩的經驗
那是因為我欣賞她、觀察、認識,在種種的經過後寫了出來
我送過不少詩出去
我主動寫過不少詩送人
 
那是個曾經的過往
我真的喜歡她
還一度打電話傳簡訊表示
那段時間現在回想,真的可以為她靜止一切
 
握過她的手,有過些親密互動
那是個值得回憶的過往
我大可以抓住她可是她不要
OK,我尊重她,因為我喜歡她
在最後離別前我為她寫了首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