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那天,灰矇矇的天數落著雲朵散開,遇見妳讓我永生難忘,是那情竇初開的種子發芽,是影像的記憶留存,妳的樣子我忘不了。
每天的影像如光箭般的飛逝,妳的影像讓我無法婉拒,我望著天,吹著秋天的風,想著妳……感覺自己無法一天見不到妳,就讓我緊抱著妳不放手,讓我來呵護妳、愛護妳。看時間的流逝,每天的遇見、每天的笑容,我看著你,我想說我好喜歡妳;但,我想妳不知道吧!
秋的季節楓葉頻頻落下,在世界另一端的我天天想妳,想現在的妳過的好嗎?我等妳很久了,但都沒有消息,是否可以讓我知道?給我ㄧ個答案,我能住進妳心中嗎?在等待中的我沒有解答。
風一波波的吹過,吹進我心中的那道窗口:日子一天天的過,見到妳的次數不多了,我曾想過要不要主動告訴妳,想想還是算了。季節變動,我對妳的情感更深了,雖然見面的次數減少了,但我還是刻意的製造機會接近妳,妳好美,真的好美、好可愛,我可以在遇見妳嗎?
淡淡的走了,走過甜蜜想念的時刻,秋天過去,冬天來了。這夜我站在街口,望眼放去看到了妳,如今再也沒有了,這封情書卻只能放在我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