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有形是無形,是液態是氣態,是蒸氣是形體

水的變化多端,水的行事作風
水的世界水的樣貌

我就像你
我可以無形的穿梭在人群中
我就像你
我可以無形的透露在天空裡
我就像你
我可以無形的跟隨在河川裡

水沒有固定的形式
水就像一個柔軟的海綿體
是那輕盈自然是那漂移不定

我的樣式就是讓人猜不透
我可以是蒸汽
我可以是形體
我可以是有形
我可以是無形

如果你問我我為什麼會這麼愛變
那我會回答你
因為我是魔術師
我要變成什麼是我的自由
你管不到我也抓不到我
就算你把我裝在容器裡
我也會想辦法逃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