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九章:02
這天總裁主動找欣雅、嘉真、怡如,跟他們說「妳們還想要在公司工作嗎?還是來當我的秘書」。

「我可以不要嗎?我不想工作了,感覺好累」欣雅這麼說。

「秘書喔!我嘛!會很累嗎?」嘉真問。

「至少比妳現在輕鬆許多」至瀚這樣回答。

「那好」嘉真答應了。

「那怡如呢!」

「嗯!其實前陣子阿鬼有跟我說可以的話叫我不要做了,在家當家庭主婦」

「嗯!那我懂了」。

就這樣,可是因為升為秘書的只有一個,至瀚需要三個秘書,因為如果公文事情多的話一個秘書忙不過來,所以便請人事部發出招考秘書一事,就這樣至瀚等待了,當欣雅正準備要離開公司時,意外的聽到了嘉真向總裁報告的一些事情,於是欣雅便插話說「老公,你也才剛上任何必這麼拼」。

「有些事情不是我要拼,而是我想早點安頓下來,你也知道我不喜歡忙碌的生活,所以我打算安頓下來後來搞個視訊計畫」。

「我當然知道你不喜歡芒,希望你的計畫可以成功,那我先回家了」。

「要我叫師機送妳嗎?」

「不用我要先去逛逛」。

 

晚上飯後至瀚正在房間忙公事,欣雅便提問說「我們自己開設一間公司好不好,然後納入我家晨靜集團旗下,反正你家旗下公司那麼多不差這一個」。

「我考慮一下,且最近事情有點多,改天再回應妳」。

「雖然我知道爸把集團交給你就是你的了,但這是你家的產業,不是我們倆夫妻,所以我想說我們自己另開設一間公司,這樣以後我們只少還有老本」。

欣雅把她的想法通通的講了出來

  

幾天後的晚上,睡前至瀚便說「妳之前跟我提的我想過了,那請問要以什麼作為導向」。

「科技是重點導向式研究,所以我們的公司會有研究機構」。

「好,我不希望你為了開公司ㄧ事搞的生活過的亂七八糟喔!答應我」貼心的制瀚小叮嚀了一下。

「好」。

 就這樣欣雅便打了通電話給她爸「爸,至瀚准許我開公司了,但我不董開公司一切事宜,可以幫我嗎?」

「好好,那先講好喔!我怎麼弄就怎樣」

「嗯!放心,我不會全部都給你弄了,差不多時我就會接手了,這段時間我會先跟我爸問事情」,就這樣幾乎都交給晨凱去弄。

 至瀚接手曹氏集團兩年多了,整個接手的很快也很順手了,則他們共同開設的公司也在近期內開幕了,開幕後的瀚欣股份有限公司可忙的了,因為先前在招考人員上有些問題,所以目前部分人員還在招考中。

剛新婚的兩人為了事業這麼拼命,從來沒有好好休息過,現在瀚欣股份有限公司剛起步,曹氏集團以安定下來了,此時便欣雅忙碌至瀚輕鬆,人總是會有忙錄、輕鬆之時。

「對了,我們的研究機構主要是研究什麼為主」

「我沒想到那麼細耶!那你幫我想好了,可能的話順便幫我近一些研究設備儀器等」

「妳喔!」

「我很忙難免會出錯嘛!」

「好,我看妳也該休息了, 接下來我來就好」

就這樣至瀚接下欣雅的工作,身為老公的他不捨看到疲憊的欣雅,就為了公司累成這樣,接手的至瀚很快的在六個月內搞定了一切,一切都在運轉中,且剛開幕的研究機構一開始作業就接案子說需要協助,好像說是要調查海洋遺蹟之類的。

 接手曹氏集團三年了,瀚欣股份有限公司已經開幕一年了,欣雅、怡如、嘉真、阿鬼、至瀚,最近比較閒,終於可以把重心放在家裡。

飯後姐妹們倆便相邀約到後山去賞星空,姐妹種是聊那類話題,可能因為工作的關係,話題改了,姐妹歸姐妹,兄弟歸兄弟,阿鬼和至瀚兩人則是到他家樓下的Talk bar閒聊。

「至瀚,有沒有想過要生小孩,畢竟你爸媽年紀也大了,你不想生也要替你家想」

奇怪了為什麼阿鬼會跟我說這些呢!

「是有想過阿!那你呢!」

「我喔!前陣子就已跟怡如聊過了,她其實還蠻喜歡小孩的說」

「是喔!那就先祝福你們生一個吧!我阿!我想我跟欣雅還是先把身體調養好再說,怎樣你要不要一起來調養一下,找嘉真、怡如,我已跟廚師說了,下禮拜開始會頓一些補身體的中藥,維持一星期」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