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八章:02 
        
        就這樣這樁兩對夫妻的婚姻大事的一些細節就此展開了,只是要討論而已就有一大堆意見,直到欣雅和至瀚的父親來為止才停止戰爭,「阿唉孩子們的婚事就讓他們去搞就好啦!何必參予成這樣呢!且他們年紀也不小了」曹正彥說的也沒錯啦!但還是有點。
        
       「對了,我聽你姑姑說你要結婚了,看不出來喔!那既然是兩對新人要結婚那就給你們去討論就好了,我相信我兒子及我姪子的能立及做事方法一定會有個好結果的,到時再跟我說吧!」大家長講完話後就全都散了,只剩兩對新人由他們去搞。

於是至瀚和欣雅就把自己想要的婚禮給講了出來,阿鬼聽聽後,阿鬼和怡如也講出了自己想要的婚禮,嗯!一便是做事能力強的男人,一邊是有著分析理解度高的男人,剩下的就給他們兩個去僑就好了,兩個女人就到一旁聊起天來培養感情了,畢竟以後有可能會住在同一屋簷下,兩位先生僑了許久,最後終於僑定了,於是便由至瀚去跟爸說他們兩個人所想要的婚禮模式。

 

就這樣開始籌劃婚事了,至瀚的家族成員和欣雅的家族成員都來幫忙了,因為雙方父母的緣故,至瀚也放下了工作全都交由代理人去執行去了,自己一人帶著女友翊如和她的家人回來一啟發落,當然是先有先說過未何這樣,憶如的父母也沒有意見,一切照相等等靜態動作都在家裡弄好,在此時的同時也有著許多的頂尖人員及工人在他家的宅院施工為婚禮作準備,因為這是場風光盛大的婚禮所以工程浩大,需要多人參予協助才能再兩禮拜後的禮拜二舉行。發放喜帖、拍照,很多都在短時間內弄好了,在過幾天後兩個就要結婚了,「至瀚啊!你可要好好的謝我呢!妳說是不是乾媽」。

「你也一樣恭喜你要結婚了,我知道你想要拿點媒人的費用對不對」。

「阿訝!乾媽不要這樣子啦!」

「來拿去,不多不少,值得的數字」。

「阿鬼真是謝謝你替我們至瀚介紹這麼好又漂亮的女孩」。

媽,你又在說什麼

「ㄟ,我也長的還蠻帥的好不好,我也是有魅力的,要不然欣雅怎麼會看上我,欣雅妳對說對不對」

哈哈哈,一陣歡笑聲散漫在整個餐桌上,「來至瀚、阿鬼,我為你的結婚感到高興,來敬一杯」

「只能喝一杯喔!」真是好女孩,還會叮嚀

「阿鬼你也是」翊如也是個不錯的女孩

就這樣晚餐在歡樂的氣氛中結束了

 

三天後

兩對新人結婚了,在場的所有人都為他們祝福,在大家的祝福下他們會心人慢慢的走入大廳回換衣間由專人幫忙換衣服準備宴客去了,「來大家這邊請,請各位來這邊吃東西」

結婚、宴客同一天,因為有嚴密的保全人員及細心安排下的招待人員識別碼下,所有的媒體狗在都進不來,相對的過程中都進行的很順利

 

「對了至瀚,那你們結婚了試想住在還是…….

「媽,當然是住在家裡陪妳阿!」欣雅的撒嬌功力真不錯,宜芳好開心

「那阿鬼跟翊如呢!是要住在姑姑這還是搬到外面去」誼芳問了問因為她不想要阿鬼離開她身邊畢竟阿鬼就像是她的第二個兒子一樣

「有家為什麼不住,搬出去又要浪費錢,翊如可以吧!且住這親近大自然,妳跟新亞也有得聊」

「好啊!」

 

「至瀚啊!你爸我很早就已經想好了,想說在你結婚後就把事業轉手給你經營,不知你的想法是」

「嗯!雖然我之前一直說不想繼承你的事業,但現在想想,都結婚了也要有個正當工作畢竟我年紀,且如果欣雅生了寶寶我也要有錢養他們才行,好,我答應,但我有條件,我不想因為你的關係直接做高層組管,就算要我做高層主管我也要接受訓練回來再說」。

 

「對了,姑丈我的事業也做的不錯,我是想說可以的話方便讓我的公司入住你們集團旗下管理嗎?」

「可以啊!那明後天就來談,這樣搞不好以後你便成為至瀚的得力助手呢!」

「好」

「那兒子你打算什麼時候要去受訓」。

「你什麼時候安排好我就什麼時候去」。

「正彥啊!會不會太早啊!至瀚才剛結婚就要去受訓喔!那這樣我們新雅會很無聊吧」宜芳說出口了,替新雅主持公道。

「要不然這樣好了,你剛結婚就離開確實不好,爸給你一年的假期,一年後準時赴約」。

此時欣雅講話了「沒關係啦,媽有怡如陪我啊!我不會孤單寂寞的,怡如對吧!」

「對,我會搬進來住」。

「真是太好了」欣雅妳是在高興什麼阿!

「至瀚,那你就專心的去受訓吧!」

「欣雅,妳現在是在趕我走就是了」。

「沒有啊!既然霸要你接手公司那就快吧!畢竟爸年紀也不小了,這是你給爸最好的禮物了」。

 

至瀚,欣雅,他們四個人說完後,阿鬼便說「受訓加油啊!我會想念你的」。

「要記得打電話回來優」。

 就這樣至瀚去找爸說了後,便在一週後出國受訓去了。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