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八章:01

      
一行人旅遊回來了,他們帶著疲憊的身軀前往各自的房間躺了就睡,凌晨才回到家的他們,可想而知ㄧ定是睡到中午才起來,幸好隔天是禮拜天,要不然啊!就算不是禮拜天我想也無畏,因為他們分別在至瀚他家企業下做事。

 「哇!睡的好飽啊!」至瀚醒了。

看了看,欣雅睡的好香甜喔!「偷偷親一下應該可以喔!」

他變小親了欣雅的嘴唇,「我就看妳要睡到何時」。

至瀚側躺看著熟睡的欣雅。

  

「鬼,起床摟!」怡如把阿鬼給叫醒了,用一種溫柔的方式。

「阿~~現在幾點」。

「中午了呢!弄一下出去外面吃好了」。

「好啊!阿對了,回至瀚家吃好了,我順便有事要跟我姑姑說」。

他們弄好後

「欣雅妳終於醒了」。

「你穿的那麼整齊是?」

「阿鬼說,要回家一趟,他懶的煮所以就回家吃,趕快弄一弄吧!我先下摟了」。

至瀚便獨自一人下樓去。

「你們怎都坐在這」。

「等你們這對兩小無猜阿!」

嘉真喔!幹麻這樣說呢!

「先看一下電視,吃點乾糧吧!欣雅沒那麼快好」。

就這樣他們幾個變悠閒了。

 

欣雅衝衝忙忙的下來了。

「小姐妳可終於好了」怡如和嘉貞同時這麼說。

「走吧走吧!」

一行人出門去了,至瀚並沒有打電話說要回家,他們開著車莫約兩小時後到了,「這位不是少爺嗎?」

「不要跟我媽說我回來了,要使給你幫我停車,我要給她一個驚喜」。

他們一行人便下車走了進去,靜悄悄的慢慢的,至瀚想他媽應該是在…..,真的在這,變靜悄悄的「媽~~,我回來了」。

「至瀚啊!怎麼都沒說一聲就回來了,一定累了吧!」

「不會,媽~~跟你介紹一下,怡如、欣雅、嘉真、阿鬼」。

「伯母好」

「對了姑姑,我有事要跟你說一下,過來一下」

「喔!是什麼是那麼神秘啊!」

 

「就是啊!其實我回來是有好消息要告訴你,至瀚過來過來」

「喔對!媽那個,我和阿鬼想結婚」

「那對象是」

「欣雅」

「那你呢!阿鬼」

「怡如」

「喔!真好真好,雙喜臨門,那什麼時候要…..

「不知道也,還要再討論」至瀚這樣跟媽說

「最好是兩個同一天」

「我也是這麼想也」阿鬼這麼說

「等你爸回來後一定要跟他說」媽媽姓奮的跟什麼樣

 

「阿鬼,那我想我們就先去討論好了」

「不用等姑丈回來嗎?」

「沒關係啦!欣雅、怡如,走」

「要走去哪!」看電視看的正爽的欣雅問

「來討論婚事啦!」

兩個女孩嚇到了

「幹嘛!那個臉,想跟妳結婚不行喔!」

「沒有啦!人家會臉紅~~」小小聲害羞的講

~~

欣雅愣住了

「好啦不要玩了,來談正事吧!」

就這樣這兩隊新人開始七嘴八舌的說起自己想要的結婚樣子,激戰了一段時間後,感覺有結果了,但還是要經過整理會整,等等許多細節,在他們在討論的同時誼芳打了通電話給了靜柔「妳過來一趟」

「什麼是那麼急阿!」

「妳女兒的結婚大事」

「阿~~我怎都沒聽她說」

「可能是他忘了跟妳說吧!我現在不是跟妳說了嗎?」

「不會是跟你們家至瀚吧!」

「廢話,要不然我幹麻打電話叫妳過來一趟」

「喔!我等等就到」

 

就這樣靜柔梳妝打扮,等晨凱回來後便將他拉了出來說「走,跟我去見你女兒,你也好久沒有見到她了,人家就要結婚的說,哪有哪個女兒要結婚老爸不過問的」

 

他們衝衝的上來了說「誼芳,那他們討論的怎樣」

「喔!就變成我兒子跟我姪子兩人在僑,妳看妳女兒她在那看電視呢!」

靜柔衝衝的走了過去「我說欣雅阿!要結婚的是妳,妳怎麼都不參予討論呢!」

「爸媽,妳們什麼時候到的」

「剛到而已,是妳誼芳阿姨打電話叫我過來」

「我女兒要結婚了我能不出現嗎?還有妳怎麼沒有跟至瀚一起討論婚禮呢!結婚是女生一輩子最幸福的時候,快去快去」

「好~~~

靜柔很有技巧的叫欣雅去跟至瀚一起討論結婚的一些事宜

 
       「怡如,走,來去討論不要再看電視了」

 

年輕人做事就是不一樣,則爸媽們便在一塊聊了起來。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