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章:02
       打完電話後的至瀚,問問兩位女士後,便出醫院去買晚餐去,還在跟死神搏鬥的怡如,好友的守望相助,夢中的怡如身軀感到極大的溫暖,「是誰!是誰在我的身旁陪我!有一種很強烈的感覺告訴我叫我不要走」此時有一個聲音跟她說「那邊有一面鏡子去看看就知道了」,怡如便像幽魂般的飄了過去,「我~~我怎麼會躺在床上,對了我出了車禍,欣雅、嘉真,欣雅、嘉真我在這裡你們聽的到嗎?」怡如不斷的呼喊他們的名字,又有另一個聲音告訴她說「怡如阿怡如,妳命不該絕,速速去速速去,趕緊回到你的身體(台語)
       「但是我要怎麼回去呢!我不是不回去是不知道怎麼回去」
        此時這位神吹了口氣,怡如就這樣飄阿飄的回到了身體,「會客時間已經到了」護士走了進來提醒一下,「嗯!」他們出去了,護士一個仁在裡頭弄些東西,突然她看到了,便按了對講機與護理站的人員聯絡,「218加護病房的病人有些狀況,218加護病房的病人有些狀況」,護理站的護理人員聽到後便找負責醫生一行人就這樣火速的趕來,欣雅他們在醫院的走廊吃東西,突然的看到一群醫生護士從眼前走過進到怡如的病房,欣雅便隨手抓了一位護士問說「怡如怎麼了」
       「目前還不清楚,醫生正在診療中」
       醫生給怡如做了近一步的檢查,發現奇蹟式的良好,只有一些挫傷、重傷需要等待康復其他都可以,「等一下就可以轉普通病房了」醫生講完這句話後便先行離去忙別的事去了,現在可以進去看她嗎?「可以,稍後準備轉普通病房」護士說完話後便離去「怡如怡如,聽的到吧!」
        「嗯!」虛弱無力的回答
        「太好了太好了,妳沒事真是太好了,等一下就要轉普通病房了」

        轉到普通病房的蕭怡如是住單人病房,電視、冰箱、浴室,基本的一些居家東西都有,且因為這是至瀚他家旗下的醫院,稍微說一下,病房就會更高級,轉到普通病房後的怡如,嘉真跟欣雅輪流來照顧她,怡如一切都看在眼裡只是不說而已,偶爾他們還會聊些往事,則嘉真在忙時換欣雅代班,友時欣雅累了便叫阿鬼說「你可不可以煮個雞湯幫我送去給怡如吃,順便陪陪她,畢竟身為朋友想也知我想她是需要男人」
       「你怎麼這樣說阿!」 

就這樣阿鬼只要一有空時便會去看怡如,也帶些怡如愛吃的給她吃,他們相處的時間不長,通常只有探病時「可以幫我擦一下背嗎?」
       「好啊!」
       日子就這樣一個月兩個月三個月過去了,怡如漸漸的好了,很多原本骨折、嚴重的撕裂傷都好了,到了最後一個月阿鬼只要一有空便主動說「我去看看怡如」,而有時也會戴怡如到附近的公園走走,這兩種時間便變成阿鬼和怡如最享受的時間,這天欣雅來看怡如,怡如便問說「妳覺得我長的怎樣」
       「很美很漂亮阿!在我眼中的你是這樣」
       「但我覺得不夠美,我想要整形,妳覺得如何!」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只要妳有錢妳要怎樣整我管不著」
       「對了欣雅,聽說這間醫院是至瀚他家旗下的醫院,那可不可以請他介紹幾位整形醫師呢!」
       「應該沒問題吧!」

        出院前那個禮拜,怡如便接受了整形手術,她把它想要整的部份列了出來,也寫了要整的自然美,總額加一加快百萬,可能是因為至瀚的關係,價錢上有稍微折扣,這天怡如出院了,欣雅要至瀚別請假來接怡如回家去。當阿鬼之道儀如出院後心想,那以後要用什麼理由約她出來呢!阿鬼也想了很多關聯性的問題,那如果說欣雅要怡如般過來的話,那這段感情還瞞的了嗎?會被至瀚發現吧!看算了等發生後再說。
        就這樣幾個禮拜後怡如搬過來了。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