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章:02
        躺在床上欣雅抱著我,說是抱不如說她只是躺在我的懷裡,我跟欣雅說「沒關係,事情都過去了就不要去想了,妳越是想太多就越嚴重」我看著欣雅,她又哭了,欣雅邊哭邊說「我被強姦了,強姦了,我也我也,為什麼,我的身體不乾淨,就算你喜歡我你也不會想要我的,甘確讓我去死了算了」。

         說完話後我便緊緊的抱著欣雅,對她說「我知道我都知道,我不會不要妳的,我喜歡妳我會保護妳守護妳,妳不要說這種喪氣話好嗎?妳這樣我很不捨,很心痛,因為我不想失去這麼好的朋友」。
「不要,你不要管我」歇斯底里的吼。
        欣雅想逃開,最好不要去跳樓,但我就偏偏不讓她逃。
        「我怎麼可能不管妳,妳現在最需要的是,朋友的關心與協助,我很關心妳也很愛妳,我想幫助妳度過這個難關,相信我好嗎?」
        我努力的安慰她,也努力的綑住她的行動,就怕他做出傻事。
        欣雅還在哭,只是聲音變小聲了,我緊抱著欣雅她的呼吸心跳聲我聽的一清二楚,不知過了多久或許是欣雅哭累了,睡著了這樣也好,現在的欣雅很虛沒什麼力氣,欣雅在我的懷裡睡著了,真的看久了便會不知覺得愛上了,我親親的往欣雅的額頭親了下去。
        不知過了多久,我始終沒閉眼睛,欣雅也不知睡了多久,醒了「至瀚謝謝你,謝謝你在剛那段時間不離棄的陪我,回想我們在一起也沒多久,我發現我漸漸的喜歡上你,不要離開我」。
        「我怎麼會離開妳現在的妳需要被人照顧,我會照顧妳的,我想要照顧妳,幫助妳,更解妳」。
「謝謝你」。
「我…..,我可以搬過去跟你一起住嗎?」
「可以啊!但我想帶妳去一個地方保證妳會喜歡」。
就這樣,至瀚不想讓情緒回轉的欣雅離開視線,便帶著她到了客廳,打電話給媽說「媽,我記得沒錯的話,爸旗下好像有一間別墅在郊區對不對」。
「對啊!怎麼,突然想要去住喔!」。
「嗯!我想待一位朋友去住那」。
「可以阿!什麼時候過去」。
「晚上會到吧!」。
「那邊有一位管家,我會跟他說」。
「好謝謝媽」。
就這樣,橋定了,只要人到就好。
 
坐上的了電梯下了地下室,便驅車前往欣雅的住處,ㄧ到她家,那位室友便著急的跑來說「我好擔心妳妳知道嗎?妳到底跑去哪了,還有這個男的是誰」不訝異才塊,突然的不見人影,現在又突然的帶個男生回來。
欣雅話也不回頭也不看的回房間收東西去。
「不好意思,我是她是友我叫怡如」。
「我叫曹志瀚,是欣雅的朋友」。
「來這邊請」。
進了書房便把剛才的事情告訴了怡如「欣雅說她被強姦了,當我看到她的時後好落魄,好心疼,剛我跟欣雅聊了一下,欣雅說她的身體被糟蹋、髒了還說了許很多負面的話,我費了一點時間,才將欣雅的情緒調整過來,現在欣雅需要的是朋友的關心及協助,我想幫她,所以我想帶她去郊區的別墅住」。
怡如一聽心疼又難過「一位這麼好的朋友,遇到這種事我卻幫不上忙,我總不可能為了她,把工作給辭了,這種事我做不來」。
「正因如此所以我想說我帶她去療傷,朋友的陪伴是最好的,且我大學是學心理學的,多少知道一些知識方法,一方面照顧心雅,二方面欣雅的情緒來時我也好安撫她,聽她訴說」。
「這樣也好,我還要上班工作,根本無法照顧欣雅,那就請你好好的照顧她」。
「我會的」。
「我有時間會去看她的,可以給我你的地址嗎?」
我給了怡如地址後,便離開了房間,欣雅已在客廳等了。
我過去牽著欣雅的手,對她說「我們走吧!」
離開前欣雅便說「怡如對不起,我不該丟下你一個人」很沒力氣的說。
「沒關係,妳遇到這種事我幫不上忙是我的錯,至瀚是個好人,我相信他一定可以帶妳從陰影中走出來了,別哭了,在哭就不美了,我家的小姑娘」。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