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01
        「怎樣,昨天介紹給你的那位女孩不錯吧!」
        「是阿!」
        「到時成了你女友可別忘了我這個牽紅線的人」。
        「不會!我不會忘的」
        此時至瀚隱約的聽到有人在叫他似的,至瀚轉了過去,欣雅慢慢的走向前來,至瀚的朋友也瞬間消失了。 

        「原來妳跟我同校喔!吃過飯了嗎?我剛下課正要去吃飯」。
        「我也是剛下課,那一起走吧!」。
        「來去學校的那家著名老店吃」。
        「來去學校的那家著名老店吃」。
        真有默契,講了同樣的話。
        「走吧!」
        大熱天的正中午,他們走進了那家著名老店。
        「老闆,來一碗滷肉飯、燙青菜、豬耳多」我說至瀚你會不會點太多了,等下吃不完我可不幫你吃喔!
        「老闆,我要一碗炸醬麵」。
        「妳就吃一碗炸醬麵會飽嗎?」
        「等一下吃你的阿!」玩笑的口氣出來了,但她是說真的,因為她今天特別餓。
        「好飽喔!都你啦!」欣雅愛吃還說別人。
        「我又沒有叫妳吃是妳自己要吃的」本來就是啊!吃那麼飽還怪我。
        「好好,大美女,妳下午有課嗎?」
        「沒課阿!怎樣,要帶我出去玩喔!」
        「妳想的話,那就走啊!」
        「不行啦!我有報告要做,那你呢!你下午沒課嗎?」可惜欣雅沒空。
        「沒課啊!」我悠哉的很。
        「那…....可不可以過來幫我,好麻!」好會傻嬌喔!我受不了,但那感覺很好。
        「嗯!好吧!反正我下午也是閒閒沒事做,不如就去幫妳」至瀚這麼說。
        就這樣,欣雅拉著至瀚做報告去了,幸好欣雅那位朋友不在家,要不然啊!
        「來請進」。
        「原來妳不是一個人住喔!」
        「我長的這麼漂亮,你認為我會一個住嗎?」
        「我們趕快開始吧!越早做完越早解脫」。
        「妳剛指的她是誰阿!」報告正在進行中,至瀚問了。
        「我朋友」手忙腳亂的做作業,邊講話,感覺好忙阿!
        「需要我幫妳做什麼嗎?」
        「有,你等我一下」。
        欣雅便從凌亂的書桌上挖了些東西。
        「來,這些,你幫我整理一下,整理完後完後告訴我」欣雅丟了東西給至瀚做,真是有夠多,讓人看了就眼花,怪不得要我來幫忙。
        「ㄟ,妳到底是在做什麼報告啊!」
        「說了你也不懂,先別吵我」。
        嗯!看來欣雅真的很忙,電腦視窗開那麼多,我專心地看了一下忙碌的欣雅,忙碌的欣雅,感覺挺美的說。
        兩小時過去了,報告也弄得差不多了。
        「妳剛說給我的我都整理好了,還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嗎?」
        「剩下的我來弄就好了,你幫我把我剛弄的那些資料排序一下,裝進資料夾裡,順便幫我到杯水,我好渴」。
        看她那邊似乎快做完了。

        「來了,水來了」。
        「謝啦!」
        看來是弄得差不多了,我想把這些裝好應該就好了,一小時過去了「啊!終於可以休息了,做完了,真開心」。
        忙了一整個下午的欣雅,緊繃的精神終於解放了。
        「是啊!我也可以休息了」至瀚也跟著忙了一整個下午「怎樣,還有想要出去嗎?」
        「有什麼不好,報告都做完了,輕鬆了,為何不出去走走」。
        「也對」。
        「但我餓了,我想先去吃東西」廢話嗎?下午妳做報告做的那麼勤勞,不餓才怪。
        「也對,妳不講我沒想到,我餓死了」。
        就這樣出門吃晚餐去了。
        「等一下我請你,就算是報答你下午幫我做報告」欣雅真是個不錯的女孩子。
        「沒關係啦!」
        「不行,你就讓我請麻!」聲音好爹喔!是男人都會受不了。
        「可是我不習慣被請,頂多好麻吉,且被女生請客感覺怪怪的」。
        「好吧!既然你都那麼說了,那就算了」。
        他們來到了一家燒烤店「走,進去吧!」
        「兩位嗎?這邊請」服務生帶了位。
        「這間店感覺真不錯,我是指它的裝潢」至瀚看了看便這樣說。
        點了餐的他們,邊講話邊煮東西吃。
        「那個,可以請你幫個忙嗎?」
        欣雅怎麼了嗎?我做的到我ㄧ定幫妳。
        「其實我已經不怕別人笑了,長這麼大了,還會有煮東西煮不熟,真丟臉,且幾乎都是在那種火鍋店,因為常發生那種事,所以,可以請你煮給我吃嗎?」
        哇!語氣轉的真快,最後的語氣超爹。
        「可以阿!且能為妳服務是我的榮幸」。
        好啦!那就開始煮東西吧!一個人要顧兩邊真是種挑戰,且這樣也不錯,空間頓時凝結了話語,至瀚的一些動作讓欣雅感到很窩心。
        一頓晚餐,兩小時後便結束。
        「哇!吃的好飽,我想去上次看夜景的地方散散步消化一下,好嗎?」或許真的很飽,欣雅提議去上次看夜景的地方。
        「好阿!我們走,這次開車去」至瀚這次學乖了。
        「可是會有地方停車嗎?」
        「應該有吧!今天是平常日也」。
        「不一定喔!搞不好很多車子呢!不怕一萬只怕萬一」好好好,美麗的小姐妳說的對。
        回到住處的欣雅,小歇了會,因為她知道至瀚回去牽車需要點時間。
        至瀚要欣雅先回住處等他,他要回去開車。
        「嘟嘟嘟,我到了,下來吧!」至瀚打了電話。
        
        ………
幾分鐘後,欣雅下來了。

        
        「上來吧!」真是紳士。
 
        欣雅坐上了副駕駛出發去。
        他們驅車前往上次看夜景的地點,開了將近四十五分鐘的車程後,他們到了「還是山上的空氣好,感覺就是不一樣」欣雅伸了個懶腰。
        正在走路的他們,欣雅這次學乖了,她回宿舍時換了雙適合走山路的鞋子「妳說空氣好?晚上是樹木釋放一氧化碳的時間,妳不知道嗎?」
        「知道,好拉走吧!」 
        欣雅偷跑,她知道怎麼走嗎?我趕緊的追了上去,我不想追到欣雅,我在後面大步的走,因為我想看這位漂亮的女孩在我面前快樂奔跑的樣子,ㄧ下子也好「快來啊!來追我」天真可愛的欣雅,便是最美麗動人的。
        我便用最快的速度向欣雅跑去,這是個美麗的景象,那片安靜的樹林,數隊的情侶在我眼前,天空綻放著美麗的煙火,這感覺就像男女朋友般。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