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章:02

        「走,我們回去吧!」
        看了看時間,哇!九點多了,是該回去了。
        穿回了鞋子,我們下山去,在度的搭上了捷運,回到各自的住處,是因為想睡覺了嗎?還是怎樣我不知道,感覺人好像只要自己安靜的坐著會不知覺的睡著,她睡著了,這趟路不會很遠,最久一小時便會到,不知過了多久,我看著捷運內的到站告示牌,下一站就要下車了「欣雅,差不多該起來了」。
        「喔!我們到了嗎?」
        「下一站就要下車了」。
        出了捷運站的他們,在分開前至瀚便說「方便可以給我妳的電話嗎?好方便以後連絡」。 
        「好啊!我的電話是0963xxxxxx」。
        「那你的呢!也把你的電話給我吧!方便以後好連絡」。
        「我的電話是0935xxxxxx」。
       就這樣,他們彼此的交換了電話後,便在捷運站出口分手離開了。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