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言:一場意外的相逢遇見,一見朋友之間的介紹認識,是這些拉開了我們之間的序幕,一場美麗的愛情邂遘依序呈現,是那些場景的短片串聯而成,構成了我們之間的美麗旅程。

第一章: 01          

        她不愛說話,經常一個人在那安靜的坐著,感覺她好像在想事情,我近一步靠近她,原來她在聽音樂,她被我嚇到了,我又近一步的靠近她說:「可以做個朋友嗎?」她沒有回應我,我看到了她那美麗的樣子,瞬間的我愛上了,她突然的起身離開朝著那方向走去。


       這是個忙碌的早晨,早上起來我就好忙根本不知道我在忙些什麼,只知道好忙,對了我想到了,下午我那位麻吉說要帶一位女孩子來給我認識,他還千交代萬交代說:「你一定要把你的房間整理的乾乾淨淨」,因為我的房間實在有夠亂所以我決定趁這時好好的整理,兩小時過去了,幸好我的房間不大,要不然我肯定累翻。
        現在十點十五分,我整整花了兩小時左右在整理我的房間,從忙碌變成悠哉,我悠哉的等待下午的到來,心想,那位女生長的怎樣,漂亮嗎?可愛嗎?是我要的類型嗎?
        下午一點三十分門鈴響起「來了來了」,在開門的那煞那「是你」「是妳」我們互看的三秒,「原來你們認識阿!」阿鬼說了。
        「沒有啦!哪算認識,只是見過面而已,來來來請進」我帶他們進到我的房間,此時我心想怎麼會是她真夠巧剛好我對她有好感,可以趁這次機會好好的認識。
        「怎樣,長的不錯吧!」朋友悄悄的在我耳邊跟我說。
        「嗯!是,超正的我喜歡」我也悄悄的回了話。
        「好啦!那………」阿鬼打算走人,怎麼可能,我不會讓他走的。
        「你給我留下」我悄悄的對阿鬼說。
現在在我眼前的是位正妹,讓我不知該如何開口是好,深怕給人家留下了不好的印像,但最後我還是說了「那天我遇到妳,可是妳沒有給我答覆,妳可以告訴我妳的名字嗎?」
        可能是太突然了,過了九秒後……….
       「我叫晨欣雅,那你呢!」
       「我叫曹至瀚,至此的至,浩瀚的瀚,那現在可以給我那天的答覆嗎?」
       「嗯!可以阿!只是那天你太突然了,做朋友可以阿!對了,你的房間真乾淨,是剛整理過吧!在我印象中男生的房間沒有像你這麼乾淨的,尤其你又是一個人住」。
       「有女生要來我能不整理嗎?」
       「也對」。
       「對了妳平常有在做什麼休閒運動嗎?」
       「妳等我一下,我去拿個飲料」說話說到自己渴了,還真尷尬。
       就這樣他們越聊越起勁,那位朋友也不知什麼時候偷偷的溜走了。
       「感覺妳好像累了,要不要休息一下」。
       她沒有回我話,便安靜了下來,或許她真的累了,畢竟我們也聊了一陣子了,不知什麼時候沒聲音了安靜了,欣雅靠在我的肩膀上睡著了,或許就是在剛剛吧!只是我沒注意到而已,我將欣雅輕輕的搬往床上去,我看著她,熟睡的她,我感覺到人不僅長的美睡姿也很美,我看著她看……看一個正在睡覺的美女。
        現在是下午五點半,她已睡了一陣子了,「至瀚起來摟!」
        疑,我是什麼時候睡著的。
        「怎樣,有睡飽嗎?」
        「嗯!」
        「那要我送妳回去還是要出門吃晚餐去」。
        「都可以,你決定就好」。
        「嗯!讓我想想,我想我們去吃飯好了,我肚子也餓了」。

         就這樣,我鎖上了門,跟欣雅去吃晚餐去了。
         「妳有想要吃什麼」。
         「都可以,我不挑食」。
         「那好,跟我來」。
          我便順手的拉起了她的手腕,牽著手,快步的走去了。
          「那家店遠嗎?」
          「不遠,就在前面而已」。
          正在走路的他們,遠遠的就看到了那間店,那間咖啡廳,外表不怎麼樣的咖啡廳,但裡面氣氛可好棒了。
        「走吧!我們進去」。
        「這間店消費高不高啊!」
        「就算消費高,又不用妳出錢,妳怕什麼,我們第一次吃飯,我請客,以後也一樣,我說了算,說到做到」。
        「你說的喔!我可沒說,自己說的話要記得」。
        「放心,我說到做到,且妳知道嗎?當我第一次來這家店時我就愛上了它的格調,當時我就想說,下次絕對要帶女生來這家店用餐,果真我辦到了,那個人就是妳,同時妳也是我欣賞的對象」。
         「謝謝,那我們是不是應該點餐了」。
         便向服務生招了招手。
         「這是餐單,兩位看一下」。
         便看了看服務生在旁等候。
         「我要一份法式鬆餅」。
         「我一杯拿鐵」。
         不會吧!至瀚不打算吃東西。
         點了餐的他們,在等待餐到來的同時,他們拍了照,欣賞周圍的氣氛,享受在其中。
        「法式鬆餅」服務生帶了餐點過來。
        「這邊」。
        拿到鬆餅的欣雅變優雅的吃了起來。
        「怎樣,好吃嗎?它這邊的鬆餅我個人覺得超棒的,又不會很乾」。
        此時服務生便端了拿鐵過來。
        「你喝咖啡不怕晚上睡不著嗎?」
        「不會啊!」
        「你要不要吃點東西啊!」
        「不用,沒關係我正在減肥中」。
        「減肥,你又不會很胖,且我也不覺得你胖,減什麼肥阿!」
         是啊!先生,你又不會很胖,在跟人家減肥,我看算了吧!
         「這個鬆餅真的好吃」。
         「妳吃這樣會飽嗎?」
         看她的樣子,感覺她蠻會吃的說。
         「會啊!怎麼不會,你以為我食量很大嗎?告訴你,我食量可小了,你以後就知道了」。
         就這樣他們在這美麗的格調中享用他們的晚餐。
         「你看什麼」。
         「看妳吃東西阿!」
         「我吃東西很好看嗎?」
         「好看啊!又優雅又有氣質」。
        好美的景象,我喝的我的咖啡,我悠哉的喝著,悠哉的看著我眼前的她,是那格調增了氣氛,讓我感覺到一陣幸福的滋味。
        剛吃飽,在這巷弄中,說那景象普通,牽著手的他們,走出了咖啡廳的他們「有想要去看夜景嗎?」
        飯後的運動就是要散步,且又在夜晚,雖然至瀚沒吃東西,但他想走走「好哇!你要帶我去哪看夜景呢!」
       「我們去貓空如何」。
       離開咖啡廳的他們,走路前往最近的捷運站搭捷運去,ㄧ路上細小的談話聲陪伴著。
       人家說見面三分禮,雖難他們是第一次見面,但基於禮貌性至瀚還是有準備禮物,至於什麼時候買的,或許他早就帶在身上了,到了貓空的他們已晚上八點多,「走吧!我們散步去,享受夜晚的大自然吧!」
        有著紳士風度的至瀚牽著欣雅的手,往山上走去。
        或許真的夜太黑,山上黑漆漆的,不過一回兒他們到了觀賞夜景的那片草原。
        「妳看天空,滿天的星星多迷人啊!」至瀚開始展現了她的甜嘴功力。
        「我們找個地方坐下來欣賞好不好,我腳痛」或許是夜晚的路不好走,還是說是鞋子的關係。
        「走,我們去那邊,妳的腳還好吧!等一下坐下來後我看看」體貼的至瀚開始關心了起來。
        他們坐在視野最好的地方欣賞著夜晚的夜景「好漂亮喔!」
        「妳鞋子脫下來我看看」。
         好溫柔,看他的樣子,那細心溫柔的樣子,如果他在這樣下去的話,我會不知覺的愛上他,就因為他的動作,就因為他的細心,雖然他長不步是很帥,但………。 「會痛要講喔!」
       「痛~~,痛痛」。
        看來我找到了疼痛的根源處了,接下來只要好好的按摩就好,我抓著欣雅的腳一邊幫她按摩邊欣賞美麗的夜空和美麗的夜景,ㄧ邊與她講話。
       「真抱歉,第一次出遊就這樣」。
       「沒關係,或許經過這樣的互動,會增加我們彼此的感情」。
       按摩了許久後…….. 。

       「有比較好了吧!」
       「嗯!」
       光著腳的欣雅在至瀚的面前像個小女生般的走來走去。
       「你也脫鞋麻!很舒服的」。
       「可能不太方便」。
       「說是紳士還是帥哥,他,我覺得他好像都在欣賞我,是因為他喜歡欣賞嗎?」欣雅心裡在想,在問自己。
        「來啊!一起來嘛!」
        我退了步,我不想太早有親密的接觸,或許現在的我只適合靜靜的欣賞、觀賞欣雅,欣雅的活潑可愛的樣子深深烙印在我的腦海中。
        「怎麼感覺你好像不太愛動的感覺」。
        「我很安靜的」。
        「是嗎?」
        「是啊!你以後就會知道」。
        就這樣,他們在這美麗的夜空中劃下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