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說文章~:

        有句話說的好「創作的泉源是源源不斷的』,真的是這樣這兩年來我感受很深,只有主題一樣內容不同,不會有內容是重複的。
        現在回想起兩年前動筆的那一刻,真奇妙,一動筆就寫了兩年之久,在這兩年來我遇到很多事,途中有一度想停筆,原因是我覺得累了,但我不放去的原因是,因為我的方法錯誤,我改善我的方法,一改再改,從頭到現再寫作的方法改了五、六變,改的更好,更棒,讓我寫作上更順遂,更有利。
        很多時候都會覺得說,因為我已大概找出我自己的創作路線了,所以就是跟別人不一樣,對,就是因著不一樣,所以讓我寫了許多讓人斐以索思的文章,有些是實事文章、有些是超齡文章、還有些是觀念上及想法上的文章,很多很多,我真的覺的寫作就是要不斷的挑戰,成功了再繼續,我會認為「挑戰就是累積能力的一種方法」,另外還需要不斷的寫,因著這兩種方法讓我的成長速度爆增。
        現在的我,沒有後悔當初的衝動,還因著當時的想法,讓我練的一身成就,就因為我不斷的挑戰,讓我覺得寫作很好玩,所以寫作至今很棒、很有趣,現在的我不僅在寫作上有一定的能力,我還有在寫小說呢!
        最後我要說的是,寫作就是要一步步的來,以小變大、以窄變寬,我會希望出書,但我不想當一名暢銷作家,只想當作家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