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瑣碎事~~:

一個專業人員應有專業的品格專業的態度
況且他是學美術的


教學、說話、態度、精神
我不懂我也不想懂
但他常掛一句話在嘴邊說:「我是來你們廣設科貢獻的」
哇!你好偉大啊!
把教學態度當作是貢獻
你要貢獻給誰啊!


人學一項專業是要用心教學
不是用來貢獻誰的吧!
如果試用貢獻的態度教學那你幹麻學這項專業
幹麻還來這邊教學


學生有學生接受的態度
你教學的態度也好不到哪裡去
學生上課不乖講講罵罵處罰就好,何必扣分呢!
學生也是人ok,是會自我反醒的
說不聽一次兩次再多次一點嚴一點麻
人有一定的度量我知道
一個專業人士的度量就這樣
我不知道
但專業、教學、態度
肚量與釋懷
學生的自我反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