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說文章~:

你覺得是先有壓力還是先有精神
換個角度想
是精神先出問題才會有壓力
還是先有壓力精神才會出問題
你可能會覺得以上的邏輯有點怪
但我要你去想
仔細去想


只要是人都知壓力是累積或是事務過多所造成的
只要是人都知精神不好是疲勞而產生的
以下是我輕身經歷所得的例子:


那段時間有點長
每當踏入那空間時
就有莫名的壓力
壓力產生後便導致我精神變差
精神一差便想睡覺


在我的例子中
我會覺得是先有壓力才會產生精神的問題

你可以在去想
精神與壓力是不是有點對應呢!

壓力一大便導致精神不好
在精神不好的狀況下又有壓力
我想只要是人一定都會有以上的兩種狀況


精神與壓力
去想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