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小品:

胎記有些人有有些人沒有
不是每個人都有


在我們以往的觀念中
胎記大多都長在私密處
很少會長在別人看的到的地方


我不知道你有沒有這個經驗
看過半張臉都是胎記
在今天我聽完教會的講道後
我仔細的去想了
如果一個人的胎記長在臉上別人會怎麼看待
對,如果是這樣的話你會怎麼想


我想了
如果那個人的胎記很小很微不足道的話
但他長的很帥的話
我想大多人都會先注意到這張帥氣的臉
然後事後在發現他臉上有胎記
我會覺得他很帥
胎記不成問題
但如果是你你會怎麼想


反果來說
我講一個先後順序的問題
是先看到帥氣的臉再發現微不足道的胎記
還事先發現微不足道的胎記在去看到帥氣的臉


有些人會因為先後順序的不同
而有了不同的價值觀和思想
你是哪種順序哪種人我不知道
但我會希望人的價值觀和思想不要搗亂對一個人的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