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瑣碎事~:

只要是人都會有心情不好的時候
別告訴我你沒有心情不好的時候


人的心情不好
大說可以從他的臉部表情、行為舉止看得出來

很多時候的我們都會說「我今天心情不好別惹我」
但你有沒有去想過
是什麼事情、原因讓你心情不好

大多人都不會去想這個問題
就連我都不會去想
過了就算了
就算我會去想
那也是事情過了之後

我們人很多時候應該要多去檢視一下自己的行為
檢視自己讓下一次的問題來時能進一步的處理

人的煩惱、悶,是壓力的開始
我不知道你會不會這麼覺得
 

在我的人生中
情緒控制、壓力這塊讓我學到很多
我每次不斷的去檢視自己
讓自己越來越好
久而久之我發現真的是這樣
人的煩惱、悶,是壓力的開始


過去這幾年
我遇到了許多次人生的低潮
都是起起伏伏的
在我不斷的檢視、學習、控制下
我越來越好了
越來越穩定了
但還是會有不穩的時候
但我相信自己
我會成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