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小品:

人只要活到一個歲數便會覺得人生無趣


看到這篇文章的讀著者
我不知道你會不會有著跟我同樣的想法
我不知道
但你可能會訝異
十七歲的我會寫出這種文章

你幾歲我不知道
活到現在的你感覺怎樣我不知道

或許你會覺得人生無趣了
不像年輕時那樣

或許你會覺得需要長時間的休息了
很多很多
或許還有我未提到的因素


但你可以去想
你人生最大的目標作了嗎?值得嗎?

當下的你或許會覺得我提這個很無趣
但人活著總有個目標吧!


我相信你有
人生是條很長的旅程
你是知道的
生命之旅會繼續蔓延的


***本文章專屬個人之作品,請勿擅自轉載,務必遵循基本財產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