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小品:

人的一生就是要經歷許多不同的挑戰
如果你是個創作者
那你的挑戰會更多

就拿我來說明


我寫文章兩年多了
不長不短
在這兩年裡我經歷了許多的挑戰
一開始的寫文章
開始擴大層次方向深度淺度
什麼都寫
無限的寫
直到寫小說

我不停的往上爬
成功了在繼續


如果你問我我為什麼這麼喜歡寫文章
那我會說
因為我就是喜歡
我在寫文章中找到了自我
我想接受更多人的肯定


如果我有那個機會我想當一名作家
就因我喜歡寫作
我的熱情不停奔放


***本文章專屬個人之作品,請勿擅自轉載,務必遵循基本財產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